保靖县人民政府-2017年保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对象公示

2017年保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对象公示

来源:县计生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字体大小:

  按照《2017年保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保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于9月9日结束,现将保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笔试成绩(按60%)、面试成绩(按40%)、综合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见附件1)予以公示,并将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检对象必须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时间地点集合,进行验证、抽签。请体检对象在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起床后不喝水、不进食、不解小便。 

  三、体检对象必须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中,由体检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凡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参加统一体检的作自动弃权处理。 

  四、体检对象必须按有关要求,积极做好体检前的准备工作,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指挥,不得私自行动或擅自离队。 

  五、体检采取抽签排序,体检对象依序参检。体检表由工作人员传递,体检对象不得自带体检表、不得向体检医生打听体检情况、不得领取体检结论。体检结果由体检领导小组通知本人。 

  六、体检期间不准请假外出或会客,不准打电话,手机等通讯一律停止使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七、组织体检的工作人员、体检医务人员,凡与受检人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的,必须回避。 

  八、体检对象凡违反以上规定者,取消体检资格,不再作为考察对象。 

  九、体检费用自理。 

  十、联系电话 

  保靖县卫计局人事股:7718091 

  附件1:《保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对象公示表 

  保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915日       

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公示.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