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下属事业机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方案

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下属事业机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保靖县委办公室保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工作的规定>》(保办法2014]42号)文件精神,合理补充教体局下属事业机构编制,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的用人机制,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教体系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计划及要求

详见2017年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下属事业机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

、选调对象范围

1.从全县教体系统在编工作人员中,选调18名局属二级事业机构工作人员。

2.从局机关抽(借)调的24名曾经担任过正职校长的人员中,选调10名保靖民中教辅工作人员。

选调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3.坚持能力素质与职位要求相适应原则。

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履行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

2、热爱教育事业,品德良好,作风正派,为人师表

3、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

4、团结务实,善于合作,勇于担责

5、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2、现任学校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见教体局批复文件)或有两年以上的机关工作经历(含借调、跟班学习)。

3年龄在55周岁以下。(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的1981年9月30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的1976年9月30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的19719月30日以后出生,55周岁以下的19619月30日以后出生,具体年龄要求详见岗位表

4、具有年以上工作经历(2014年9月30号前,含试用期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均以2017年9月30日为截止日期

5年度考核结论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尚未作出审计结论的;(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方式

局属二级事业机构工作人员选调,采取“笔试+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保靖民中教辅工作人员选调,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六、选调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将在保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保靖教育工作群、局机关公示栏等公开发布。笔试、面试成绩将实时进行公示。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921日至923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

2.报名地点: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后栋四楼会议室。

3.报名方式及要求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和复印件。提交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1份,寸免冠彩照2张。报考信息技术管理岗位的,需提交信息技术或网络管理等级证书的复印件;报考文秘岗位的,需提交作品的复印件或发表作品的网址及下载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

924选调领导小组会同人社、编制部门,对报名对象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审查结果于当天进行公示

(四)领取准考证

时间:924日下午15:00—18:00

地点: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后栋四楼会议室

(五)笔试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1.笔试时间:9月25日上午8:30-9:30。

2.笔试地点:待定

3.开考比例: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应达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报请公选领导小组同意根据报名、专业分布等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相应招聘计划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报考岗位被取消的人员,可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六)面试

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1.面试时间:927上午8:30开始,每人面试限时8分钟。

2.面试地点:待定

3.面试对象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该岗位选调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报考人员放弃,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若出现成绩相同的,则相同成绩人员同时进入面试程序。面试形不成竞争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的得分不得低于60分

(七)确定拟调对象

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调对象(若综合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调对象;若笔试、面试成绩相同,则进行第二次面试,第二次面试成绩优胜者列为拟调对象)。若因自动放弃出现岗位空缺,则从同一岗位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

(八)公示

拟调人员经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县人事领导小组审定,并报县委组织部备案

(九)办理调动手续

选调人员由县教育和体育局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未尽事宜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2017年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下属事业机构公开

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

          2.《2017年保靖县教体局下属事业机构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16日

2.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下属事业机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3.附件二:2017年保靖民族中学公开选调高初中教师报名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