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保靖县畜禽养殖“三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关于《保靖县畜禽养殖“三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县畜牧水产局 发布时间:2017-09-30 字体大小:
   为切实抓好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全县畜禽养殖业污染治理,进一步优化畜禽养殖业结构,合理布局养殖区域,最大限度减少污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现将《保靖县畜禽养殖“三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17年9月30日--10月14日 

  征求意见方式:可通过信函邮寄或者电子邮件方式报送保靖县畜牧水产局办公室 

    人:陈浪  张伟 

  联系电话:0743-7723416 

  通讯地址:保靖县畜牧水产局  

      编:416500 

  邮箱地址:bjxxmj@163.com 

  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请如实告知姓名及联系方式并提供相关法律依据,便于反馈和核实意见。 

                              保靖县畜牧水产局    

                              2017年9月30日     

保靖县畜禽养殖“三区”划分方案.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