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副校级干部公开竞聘简章

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副校级干部公开竞聘简章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大小:

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教育系统公开竞聘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以下简称保靖职专)副校级干部。现将有关事项简介如下:

一、竞聘职位

保靖职专副校级干部2人

二、竞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履职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

2、熟悉教育教学业务,擅长学校管理,具备履职所需的能力素质

3、热爱教育事业,品德良好,作风正派;

4、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小学、中学、中专、高中教师资格或相应的技能资格证。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任职经历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保靖职专现在编在岗的教职工,需任学校中层正职两年及以上(含相应的群团组织、校设各中层机构的正职及专业组长)。

2)连续任职5年以上的在职中小学校长。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竞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尚未作出审计结论的;

2)仍在处分影响的;

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年龄、任职时间计算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

三、竞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在保靖职专副校级干部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保靖职专公开竞聘办)报名。

(二)资格审查保靖职专副校级干部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竞聘条件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竞聘职数的比例一般应达到5:1,达不到比例的,是否开考另行研究决定。

(三)竞聘演讲竞聘演讲每人限时10分钟,采取大众投票计分加专家评委计分的方式进行,分别按50%的比例折算成竞聘演讲成绩。竞聘演讲成绩只作为确定考察对象的依据,不作为最终确定选拔人员的唯一标准。

(四)组织考察。竞聘演讲结束后,根据演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竞聘职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进行德能勤绩廉全面考察。

(五)研究审批。考察结束后,根据考察等情况,研究提出任用建议,按干部管理权限和任免程序呈报审批。研究审批时,认为合适人选不够或无合适人选的,可减少选拔人数或不予选拔。

四、有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8年9月3日至9月6日

(二)报名地点:保靖职专公开竞聘办(设在保靖职专办公室),联系电话:0743-7723616。

(三)报名资料:报名时须按要求填写《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副校级干部公开竞聘报名登记表》,提供近期同底免冠彩色1寸照片3张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技能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竞聘演讲时间、地点见准考证。竞聘人员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参加竞聘演讲。

、本简章由保靖职专公开竞聘办负责解释。

 


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副校级干部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831                                      

2.(报名登记表)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副校级干部公开竞聘.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