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巡察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保靖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大小: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十一届州委第五轮巡察安排了项目“落地难”专项巡察,州委第六巡察组在全州范围内选择重点县市、湘西经开区管委会和州直有关单位开展专项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19年11月29日—12月31日

二、巡察内容

本次巡察,州委巡察组将重点加强对项目“落地难”问题的检查。重点检查项目单位项目管理、实施、监督等情况和有关职能部门在项目落地中履职尽责情况,看是否存在项目不落地、落地慢、落地效益差等突出问题;查找影响项目落地的主观、客观因素,找到项目“落地难”的主要原因;查找项目管理体制、落实“放管服”措施、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实施保障、项目资金使用管理、项目质量效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项目落地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解决项目“落地难”问题提出合理的对策建议。

根据安排,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邮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相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受理关于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渠道

1、值班电话:17343697620

2、接访地点:吉首市御和山水酒店610房(乾州新城花园西南小溪桥社区办事处旁)

3、电子邮箱:luodinanxunchazu@163.com

特此公告。

州委第六巡察组

2019年11月2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