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公告

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公告

来源: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确认办法(暂行)》(湘扶办发20161号)、《关于印发湖南省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实施意见的通知》(湘发改西开201639号)、《关于印发<关于易地扶贫搬迁有关问题整改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湘易地搬迁联席办20186号等文件的要求,经过贫困农户申请、村委会初审及公示、乡镇人民政府审核及公示、县人民政府审核,初步认定了各乡镇上报的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名单附后)。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1912920191215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受理电话:0743—7851818(县扶贫开发办) 

    

    

保靖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29日       

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拟定对象公告名单.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