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延迟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开放时间的通告

关于延迟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开放时间的通告

来源:保靖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1 字体大小: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实施一级响应措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湘西自治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延迟各级政务大厅窗口开放时间的通知》精神,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开放时间从2020年2月3日起作适当延迟,恢复开放时间我们将通过保靖电视台、保靖红网、保靖政府门户网及为民微信群等平台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县政务服务中心值班电话:7851253

保靖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办公室

保靖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