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关于下达2020年度第二批脱贫攻坚项目计划的通 知

保靖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关于下达2020年度第二批脱贫攻坚项目计划的通 知

来源:保靖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大小:

扶发20201

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653号)和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各乡镇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依据保靖县2020年度脱贫攻坚项目库上报了2020年度脱贫攻坚项目计划,经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研究决定,下达2020年度保靖县第二批脱贫攻坚项目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脱贫攻坚项目计划项目298个,资17504.885

万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223个,资金9567.885万元;产业发展项目75个,资金7937万元。

按照资金渠道划分,一是拟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177个,资金14656.98万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05个,资金6879.98万元;产业发展项目72个,资金7777万元。具体项目计划见附件2。二是其他资金项目121个,资金2847.905万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18个,资金2687.905万元;产业发展项目3个,资金160万元。具体项目计划见附件3

二、本次下达的脱贫攻坚项目计划,项目实施单位标注为乡镇的项目属于农村小型基础设施类项目,按照《保靖县农村小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保办发20191号)管理执行,由相关乡镇负责项目实施、验收、报账及系统录入等相关工作。项目实施符合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和《保靖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保政办发201814号)文件规定的,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县直主管部门和乡镇要履行业主职责,发现问题的,严格按照“谁当业主谁负责”的原则,实行精准问责。

三、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资金使用的相关规定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做好项目公示公告,规范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1.2020年度保靖县第二批脱贫攻坚项目计划汇总表

2.2020年度保靖县第二批脱贫攻坚项目计划明细表(拟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

3.2020年度保靖县第二批脱贫攻坚项目计划明细表(其他资金)


保靖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2039

2020年度保靖县第二批脱贫攻坚项目计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