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暂时关闭全县文化旅游聚集性场所、取消文化旅游活动的通知

关于暂时关闭全县文化旅游聚集性场所、取消文化旅游活动的通知

来源:保靖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大小:

各乡镇文化站,各文化经营场所、旅游景区(点)、涉文涉旅企业等单位: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切断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暂时关闭全县文化旅游聚集性场所、取消所有人口聚集的群众文化旅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乡镇文化站、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县博物馆等一切公共文化服务机构,从即日起暂时关闭。

二、全县所有景区、景点从即日起暂时关闭,各旅行社暂停一切旅游活动。

三、全县电影院、KTV、网吧、电子游艺室、歌舞厅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从即日起停止营业。

四、取消已审批同意的所有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暂停其他一切人口聚集的群众文化活动。

五、恢复开放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保靖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年7月3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