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保靖县有责任主体废弃矿山认定的公告

关于保靖县有责任主体废弃矿山认定的公告

来源:保靖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谋划和实施“十四五”时期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加快推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依据《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国土资源部第56号令)第二十九条规定和《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1283号)要求,我县将省开展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后认定的24个未治理有责任主体废弃矿山(附件)予以公告,自发布之日起30日内为公告期,请社会各界监督。公告所列矿山的生态修复治理恢复责任由责任主体承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保靖县自然资源局,反馈材料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保靖县自然资源局

监督电话:0743-7830757

邮    箱:bjxgtzyj@163.com

  

附件:保靖县有责任主体废弃矿山认定表

    

                   保靖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2日


保靖县20类公示附表.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