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茗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保靖黄金茶基地培管邀请公告

保靖茗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保靖黄金茶基地培管邀请公告

来源:保靖茗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2 字体大小:

为切实推进产业化进程,保证保靖黄金茶的优良品质,高质量建设“酉水明珠·黄金茶城”,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共赢”原则,特面向保靖县域内茶叶企业(包括茶叶专业合作组织)发布邀请,请具资质和实力的相关企业前来保靖茗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备案。

一、基本情况

2021年保靖茗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保靖黄金茶基地10723.52 亩及2021年接管的基地1725亩共12448.52亩,以村或片区为单位,实行整村或连片集中培管。

    二、条件要求

1、自有茶叶加工厂,且日加工鲜叶量1500斤以上;

2、有丰富的培管技术经验且多年来从事茶产业工作;

3、有必要的经济实力及相当销售能力;

4、自愿接受保靖茗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制定的基地培管方案;

三、报名时间

2022423日(上午800 )至2022424日(下午1730 ),节假日不休,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名地点

保靖县迁陵镇产业开发园创新创业园茗圣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松桂坊)二楼

联系人电话:张先生13762162626

保靖茗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242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