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对保靖县怡品茶叶产销专业合作社阿俏稻茶叶产业园申报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核查意见的公示

关于对保靖县怡品茶叶产销专业合作社阿俏稻茶叶产业园申报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核查意见的公示

来源:保靖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2023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创建方案的通知》(湘农联〔202167号),申报主体保靖县怡品茶叶产销专业合作社申请并提供“保靖县怡品茶叶产销专业合作社阿俏稻茶叶产业园”申报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相关材料,5月9日,保靖县农业农村局和保靖县财政局联合开展对申报主体提供的相关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同时进行了现场核查,一致认定该产业园主导产业特色突出、产业布局集中融合、资源要素集约高效、运行管理规范有序,符合2021-2023年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创建的要求。现按照有关要求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16日。

监督举报电话:0743-7722658


保靖县农业农村局    保靖县财政局

202251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