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盛大金禧风险处置的公告

关于盛大金禧风险处置的公告

来源:保靖县处非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大小:

根据保靖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现就盛大金禧风险处置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凡户籍地或常住地在保靖县的投资人应尽快整理相关材料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登记。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原始合同、收据、付款流水,到期续投/转投签署的合同(补充协议)、收据、流水等,及其它所有的与投资活动相关的能够证明投资事实的材料。

二、积极举报有关资产线索和违法违规线索。各位投资人可收集与盛大金禧及其人员有关的财产线索(包括公司名下、高管名下)和其它违法违规线索,并第一时间向事发地公安部门进行举报,以便公安机关尽快控制有关资产和责任人员。

三、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各位投资人应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避免谣言和不实信息的困扰,禁止扰乱社会公共秩序。

目前,调查组正在依法进行全面调查和清查工作,争取最大限度保护投资受损人合法权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