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政策文件
  • 索引号:006686322/2017-00674
  • 文号:
  • 公开责任部门:湘西州保靖县人民政府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信息时效期:
  • 签署日期:
  • 登记日期:
  • 发文日期:2017-05-19

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9 字体大小:

BJDR-2017-00003                                                        保政函〔201742

  我县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7日至8日和611日至13日在保靖民族中学考点举行。为切实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治理噪声污染。6620:00817:3061020:001317:30,保靖民族中学考点及周边(大月坡社区、二月坡社区、朝阳社区、竹子坪社区)严禁噪声污染,该区域内的建筑工地、砖厂、岩场、工厂、锯木厂应当停工或停业,严格控制噪音、声源;超市、门店、娱乐场所和居民禁止开启高音喇叭或大功率音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排放噪音不得超标。 

  二、实行交通管制。67日至8日、611日至13日每天8:0012:0014:0017:30,小北门交叉路口金域龙湾、小北门交叉路口土家人酒厂路口、酉水大桥酉水二桥酉水大道路段及酉水大桥至酉水二桥河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非考务机动车辆和船舶通行;岳阳中学至酉水二桥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鸣笛。 

  三、实行网络信号屏蔽。67日至8日、611日至13日每天8:0012:0014:0017:30,保靖民族中学考点实施网络信号屏蔽。 

  四、加强安全保卫。在考试期间,非考务工作人员严禁进入考点警戒线,接送考生的家长(或其他监护人员)不得进入保靖民族中学校内。切实加强考试安全保卫工作,严防暴力侵害案件发生,对扰乱考场秩序等违法行为依法严肃处理。 

  五、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严格按照卫生标准对保靖民族中学、雅丽中学、县职业中专食堂,上级督考、巡视员食宿宾馆及保靖民族中学校门外饮食摊点进行清查,依法严肃查处食品卫生违法行为,确保考试期间食品卫生安全。 

  六、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严肃查处考试中出现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高考违纪违规举报电话:州教育考试院:0743—8222588县招考中心:0743—7723663 

   保靖县人民政府    

  201751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