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政策文件
  • 索引号:006686322/2018-00728
  • 文号:保政函〔2018〕49号
  • 公开责任部门:湘西州保靖县人民政府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信息时效期:
  • 签署日期:
  • 登记日期:
  • 发文日期:2018-07-14

保靖县人民政府 关于汇溪桥实行全封闭管理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4 字体大小:
 BJDR-2018-00007                   保政函〔201849

 

汇溪桥位于我县境内X047线复兴至大妥方向K0+925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17年度第一批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通知》(湘交计统〔20173号)精神,由县公路局组织对进行拆除重建,为确保汇溪桥拆除重建工程顺利完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规定,县人民政府决定对汇溪桥拆除重建实行全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全封闭管理时间:2018715——20181230日。

二、封闭施工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桥梁施工车辆以外的所有车辆及行人通行。

三、复兴至毛沟方向行人和车辆从复兴狮子桥过河前往毛沟复兴至大妥方向的行人和车辆从复兴进入高速公路连接线至大妥。

请广大人民群众和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和时间,自觉服从交通执法人员和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和疏导,确保人车安全通行。

 

 

 

保靖县人民政府

 201871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