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高考学考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解读

《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高考学考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解读

来源: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大小:

《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高考学考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解读

保靖县人民政府6月1日发布了《关于2021年高考学考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现解读如下:

一、制定目的

我县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简称高考)及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简称学考)将于6月7日至9日和6月12日至15日在保靖民族中学思源校区考点举行。为切实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特发布关于2021年高考学考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

二、主要内容

明确了考试期间治理噪声污染实行交通管制实行通讯网络信号屏蔽加强安全保卫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的范围、时限、工作要求;公布了严查违纪违规行为的举报电话。

                                                        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6月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