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保靖县“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大小:
   

  6月14日,保靖县“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出席仪式。 

  会议宣读了《保靖县“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2019年实施方案》、《保靖县2019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康杯”活动具体实施流程,会议还就《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安全生产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授课。 

  符家盛表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会议安排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根据“安康杯”竞赛流程开展好比赛活动;生产经营企业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实主体责任,县应急管理局要根据职责内容,突出工作重难点,创新工作亮点,保持荣誉,争创先进,广大人民群众、企业员工要发挥主人翁意识,热心关注安全生产,真诚参与,努力发挥自身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安全常识,积累应对突发事故经验,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资金和人员上进一步强化保障,保质保量,按时销号,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