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调研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周建武调研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大小:

周建武一行调研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

周建武听取永立液化气站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

    6月18日下午,保靖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周建武前往县永立液化气站、渝燃公司、丰银燃料公司、县方舱新冠疫苗接种点、县疫防办、县集中隔离点等地调研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梁文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周建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突出重点,举一反三,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强担当、最实作风,争分夺秒、全面系统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坚决不留死角盲区。要严格落实“三个一律”要求,全面压实压紧各方面、各环节责任,下沉一线、直插现场、严督细查,狠抓工作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把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工作,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进一步完善措施、查缺补漏,形成全流程、无死角的“闭环管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准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提升疫苗接种能力,动员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优化接种流程、避免人员聚集,确保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形成有效的人群免疫屏障。要切实关心关爱集中隔离人员和医护人员,采取务实贴心举措,尽全力保障所需,让医护人员安心暖心工作。

(记者 唐雨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