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紧盯目标 突出重点 保靖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紧盯目标 突出重点 保靖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1月7日,保靖县安委办召开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调度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建志、吉秀锋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年初《湖南省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以新《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的宣贯实施为契机,以压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为重点,切实强化监管执法,对可能导致重特大事故的典型非法违法行为,要重拳出击、依法严惩,狠抓一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对涉及《刑法修正案(十一)》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及时移交公安机关立案处罚。

会议指出,各乡镇人民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百日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将作为保靖县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对百日大会战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的乡镇和单位将给予鼓励表扬,并及时将其好的经验进行推广。对百日大会战工作不认真不负责的一律予以通报约谈;因工作不实导致事故的将从严问责。

(通讯员 石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