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到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调研

周建武到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调研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先后到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省党代会召开营造祥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听取副县长、公安局长何绪林关于公安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周建武对过来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政治建警,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公正文明执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强化风险防控,守住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推进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关心关爱广大民警辅警,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全体公安干警要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下沉一线、冲锋在前,保持旺盛的战斗意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为省党代会召开保安全护稳定,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社会安全维稳定各项工作。

周建武在县应急管理局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明责担责,敢抓敢管,系统推进,改革创新,强基提能,加强执法监管,下沉一线督导,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记者 刘番 贾叶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