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春运第一天”筑牢疫情防控网

保靖:“春运第一天”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大小:

      平安春运幸福过年!1月17日为期40天的春运大幕正式开启。

记者在保靖汽车站采访时看到,今年与以往春运第一天相比,前来乘车的旅客明显减少了许多。车站在疫情防控方面也是加大了防控举措。

在保靖县汽车站入口处,张贴着健康码、行程码以及设置了人脸识别测温仪,工作人员正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为加强防控工作,车站严格落实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必须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测温、必须绿码通行。车站还强化对涉疫地区人员的排查力度,全力把牢车站防疫关口,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通过张贴横幅、宣传画报等措施,提升群众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广大旅客按照规定自觉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防护,严防疫情输入。

保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明说:“今天进入春运第一天,保靖汽车站根据县春运办相关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旅客及返乡人员安全便捷出行,我们及时增加了运列,全面加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全力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

(记者 田家丽 高振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