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住建局:扎实开展住建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保靖县住建局:扎实开展住建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大小:

为深刻汲取“5.5”建筑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7月12日开始,保靖县住建局对全县住建工地进行了全覆盖的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据了解,这次重点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建筑起重机械、高支模、深基坑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以及临边洞口防护是否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并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迎“国考”、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目前,共发出“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5份,停工通知书3份,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问题隐患137条,认定个人不良行为记录5人次,认定单位不良行为记录1个。

县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危大工程、安全教育等工作,通过排查隐患、问题交办、督促整改,促进参建各方责任主体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有效将各类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