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州食安办对保靖县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评价性检查

州食安办对保靖县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评价性检查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督促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落实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和监管,认真实施《食品安全法》及其配套法规规定。7月25日,湘西州食安办对保靖县开展了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评价性检查。

检查组选取了迁陵镇、复兴镇两个乡镇,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相关食品经营业态进行现场检查,并对行动开展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随后,检查组在复兴镇政府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

会上,检查组对保靖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并对保靖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听完检查组的点评,市监局负责人表示,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整改意见明确具体,保靖县市监局照单全收。下一步工作,县市场监管部门将认真落实反馈会议精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并坚持举一反三,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和整改问题的能力。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紧扣重点区域和重点工作安排,继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全面提升保靖县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紫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