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清水坪镇:换掉陈年“旧瓦” 迈向幸福生活

清水坪镇:换掉陈年“旧瓦” 迈向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1-21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8日,温暖的阳光正如保靖县清水坪镇梁山村沙木树组向建文的心情一样,他时刻望着自家房子上的驻村干部彭德南和村秘书向本云关心的说着“小心点,注意安全”,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向建文是保靖县清水坪镇梁山村沙木树组分散居住特困供养老人,房子年久需要换瓦,也正因为房子年久,找了几个瓦匠都不太愿意接活,老人很是无奈。得知情况后,驻村干部彭德南了解具体情况和存在困难,便与村秘书一道商量,接下老人换瓦的活。至此,才有了开始那一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水坪镇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广泛动员镇村干部紧贴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