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保靖县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大小:

会议主会场

    1月26日下午,保靖县召开了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本次会议设有县主会场、乡镇、村(社区)分会场。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以及周胜益、丁思清、尹海霞、唐正、龙文斌、梁文昌、葛晓红、田明、何绪林等县领导,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防联控工作组等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村(社区)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卢向荣主持。会上,宣读了《保靖县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卢向荣从“为什么要从严防控、怎么抓疫情防控、如何强化保障为抓手”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卢向荣在会上指出,当前已进入春节这一疫情防控的关键点,干部职工要当好防控指挥员、好宣传员、战斗员、示范员“四员”。全县上下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住保靖县疫情防控良好局面。

卢向荣在会上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强化政治担当、提升防控能力、严明工作纪律,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从严要求,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到位,大家严防死守,保护好保靖这一方净土。

就春节期间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杨志慧表示,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国家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要强化联防联控,筑牢严防输入防火墙;要及早预防、突出重点、做好储备。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维护保靖一方净土;要扛牢政治责任、压实四方责任、加大宣传引导、严格督查问责。(石博文、唐雨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