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2022年湘西州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保靖县人民医院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2022年湘西州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保靖县人民医院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保靖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大小:

经上级部门检查,保靖县人民医院在医疗废水处理方面存在以下问题:

1、消毒加药设施未一用一备。2、污泥清掏前监测不符合《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污泥控制标准。

县人民医院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具体整改措施为:

1、新增消毒加药备用机。2、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按《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对污泥进行清掏前监测。

整改完成情况:

1、消毒加药备用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成。2、已委托湖南精准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按《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对污泥进行检测,结果合格。


                                                       保靖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1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