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04 字体大小:



附件6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填报单位:(盖章)                                                                                                           (第23批    2021年5月4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3 D2HN202104280094 湘西州保靖县迁陵镇四方城村期河组村民非法砍伐林地200多亩。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未解决问题。 湘西州保靖县 生态 2021年4月30日至5月2日,经县信访处理组、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实地调查核实,溪河组自2019年以来,没有溪河组村民在本村本组实施非法砍伐林木行为,信访反映“靖县迁陵镇四方城村期河组村民非法砍伐林地200多亩”情况不属实。同时,经与保靖县信访局、保靖县林业局、迁陵镇人民政府以及四方城村委会等部门核实,2019年以来以上部门均未接到过关于“保靖县迁陵镇四方城村溪河组村民非法采伐林木”相关的问题信访举报件,信访举报“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未解决问题”情况不属实。 不属实 已办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