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及尾矿库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关于2020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及尾矿库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湘西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大小:

根据湘西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我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的指导意见》(州突环改办函﹝2021﹞2号)及《保靖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及尾矿库污染防治专项督查整改方案的通知》(保发﹝2021﹞11号)文件要求,我县对照整改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明确专人专办,对2020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及尾矿库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反馈问题问题扎实开展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披露问题:湘西州部分尾矿库的闭库、环境治理都是较早完成的,企业整治资金投入不足,与目前的技术规程和新的治理要求有一定差距,存在防洪排水系统不完善、覆土植被未达要求、环境治理资料不全等问题。

整改时限:2021年12月31日

责任单位:保靖县人民政府

整改目标:加强尾矿库闭库和治理,确保治理达标,资料台账完善。

整改措施:1、对保靖县2014-2015年进行环境整治10座尾矿库的截排水沟、覆土植被等情况进行了排查;

2、对存档资料进行了清理,完善了尾矿库环境治理相关资料。

整改完成情况:已完成整改。

后期工作措施及拟何时销号:后续将加强对尾矿库的巡查工作。拟于9月30日完成销号。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7日,共5天。

意见反馈渠道: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保靖县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反馈。

联系人:田忠

联系电话:15874363637

传    真:0743-7723463

联系地址:湘西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203办公室(濛潼溪大桥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