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中锦环保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征求意见稿公示

保靖县中锦环保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字体大小: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和国家、行业现行的相关规定,现按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相关规定进行第次信息公示,欢迎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本次环评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保靖县中锦环保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

项目性质:改扩建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湘西州保靖产业开发区钟灵山工业组团现有厂区及厂区东侧新增40亩用地

建设规模:改扩建主要内容如下:①铅冶炼系统新增粗铅除锡工艺;②优化调整锌冶炼系统的产品方案,硫酸锌车间新增自产铜镉渣综合利用工序;③优化调整处理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来源,新增再生铜除尘灰HW48(321-027-48)、铜泥HW48(321-013-48)、铜烟灰HW48(321-002-48)、铅除尘灰HW48(321-014-48)、阴极射线管HW49(900-044-49)、铅浮渣HW48(321-016-48)、铅银渣HW48(321-021-48)和瓦斯灰(一般工业固废)。④项目新增40亩用地,厂区面积50428扩建后至77094;⑤将原有硫酸锌车间建设到新增占地内,硫酸锌车间总计占地8000;建设1个2000的危废暂存库、1个2000㎡的成品库;⑥调整排气筒高度,富氧侧吹炉经调试后,其排气筒设备安装高度由56m变更为45m,目前实际排放高度为45m。回转窑烟囱为砖砌,使用年限已较长,存在安全隐患,拟拆除新建排气筒,高度由60m变更为50m。⑦其他建设内容和生产工艺基本不发生变化。

二、公众意见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3f6WyjgR2PL7XJ_Se56EQ

提取码:ee34

三、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征求意见稿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3f6WyjgR2PL7XJ_Se56EQ,提取码:ee34;亦可至项目环评编制单位所在地或建设单位所在地领取。

四、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建设地点周边可能受本项目影响的居民或团体。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您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传真以及邮寄信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六、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保靖县中锦环保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湖南省保靖县迁陵镇钟灵山工业园区

联系人:李伟

电话:15111171888

邮箱:258900782@qq.com0

七、环评单位

单位名称: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

、公众意见表

本次信息公示后的10个工作日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