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召开全县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巡察集中反馈大会

保靖召开全县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巡察集中反馈大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0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下午3时,保靖县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巡察集中反馈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正,副县长梁文昌等出席会议。卢向荣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州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工作安排,集中反馈全县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巡察情况,对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升温、再部署、再强调。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正宣读了《保靖县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巡察反馈报告》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唐正在会上宣读了《保靖县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巡察反馈报告》,对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梁文昌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梁文昌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会上,卢向荣就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及下步综合整治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必须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以巡察整改的实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以敢于斗争的态度主动认领发现的问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巡察整改;二是整治行动再推进,必须压实责任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上集中发力,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压实各自责任,突出“关键少数”;三是制度建设再完善,必须标本兼治构建综合整治长效化机制,要完善监督机制、问责机制和校园安全防范机制。

卢向荣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教体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县职业中专、全县各中小学、公(民)办幼儿园校(园)长近200人参加会议,一起过了一个特殊“泼冷水 肃风纪”的教师节。(通讯员 彭春芳 彭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