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 2021 年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 2021 年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保靖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大小:


各县市教育和体育局、州教育考试院、州直高中中职学校: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发2021〕22 号)精神,我州继续实施 2021 年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乡村高中、初中和中职专业课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该计划按照“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公费培养、定向定期 服务”的原则,通过普通高考和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进行招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见附件)




〔2021〕8号文州级高中起点公费定向培养招生工作的通知(1)(1).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