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保靖县2023年县定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开信

关于征集保靖县2023年县定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开信

来源:保靖县民生实事考核办 发布时间:2022-12-21 字体大小:

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

大家好!民生之微,衣食住行;民生之大,事关家国。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守为民初心,脚踏实地办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日益彰显着我们这座城市的情怀。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道路上,只有持续不断的新起点。为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为确保民生实事更加顺应民意、贴近民心、符合民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县定民生实事项目。欢迎大家围绕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城乡建设等领域,提出您最关心、最希望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统筹考虑、认真研究,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明年民生实事项目内容,用心用情用力把民生实事办成“民心工程”,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保靖夯实民生基础。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2月21日至12月30日。

二、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形式。请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bjmsss@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3年县定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2.书信形式。请将信件邮寄或送至保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A507办公室,信件封面请注明“2023年县定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字样。

衷心感谢您对保靖县民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县民生实事考核办

2022年12月2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