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行政处罚信息公开明细表(台账)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明细表(台账)

来源: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体大小:



填报单位: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填报人: 周呈        填报时间:2022年9月15日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依据和种类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予以公开 日期
1 保市监处罚〔2022〕56号 保靖县彭单凤新鲜果蔬店经营检验不合格的食品(黄豆芽、螺丝椒)案 保靖县彭单凤新鲜果蔬店 92433125MA4Q6OE26M 彭单凤 经营检验不合格的食品(黄豆芽、螺丝椒)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及适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试行)》的规定。作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30.98元;2、处以当事人罚款人民币1000元整,上缴国库。

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15 2022.9.15
2 保市监处罚〔2022〕55号 保靖县青青菜蔬果店经营检验不合格的食品(黄豆芽、本地茄子)案 保靖县青青菜蔬果店 92433125MA4T93DM03 侯远卓 经营检验不合格的食品(黄豆芽、本地茄子)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及适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试行)》的规定。作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30.97元;2、处以当事人罚款人民币1000元整,上缴国库。

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15 2022.9.15
3 保市监处罚〔2022〕54号 保靖县农联便利店经营检验不合格的食品(黄豆芽、大红辣椒)案 保靖县农联便利店 92433125MA4Q14BJXJ 田敏 经营检验不合格的食品(黄豆芽、大红辣椒)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及适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试行)》的规定。作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28元;2、处以当事人罚款人民币1000元整,上缴国库。

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15 2022.9.1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