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2021年血透患者公租房抽签分配方案

保靖县2021年血透患者公租房抽签分配方案

来源:保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大小:

根据《保靖县血液透析病人医疗帮扶生活救助暂行办法》规定,凡愿意进城租房的患者,由房产局提供保障房。现申请资格已审查完毕,根据《湖南省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办法》规定,特制定如下分配方案:

一、指导思想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建保〔2021〕188号)以及《保靖县血液透析病人医疗帮扶生活救助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将我县公共租赁住房公开、公平、公正分配到血液透析病人家庭,体现县委、县政府对我县弱势群体的关怀,建立和完善我县住房保障制度。  

二、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  

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共15套,房源为两处,一是保靖县迁陵镇创新创业园17栋楼梯房(10套),户型为两室一厅,面积为60平方米;二是保靖县迁陵镇桐木棋新村G2栋楼梯房(5套),户型为两室一厅,面积为55平方米。

三、分配原则  

(一)统一领导原则。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县房产管理部门具体组织实施。  

(二)限定条件原则。参加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家庭,应是经审核批准具备申报公共租赁住房资格的家庭。

(三)公开公正原则。严格申报程序,所有结果将进行公开公示。  

四、申请分配对象和条件

(一)经县卫健局审核通过的血液透析患者。

(二)迁陵城区无房。

五、分配时间地点  

按申请的时间先后顺序分批次抽签分配,具体抽签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六、摇号规则及程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抽签分配保障房现场参加抽签,先抽取顺序号确定抽签顺序,再按抽中的顺序号依次抽取房号。

所有摇号结果全部公示,结果公示期内对保障对象身份有异议,经举报核查属实,取消申请入住资格。(举报电话:0743-7727337)经公示无异议后,抽中房源的保障对象与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签订合同,并安排入住。

  保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9日      

2021年血透患者分配公租房人员名单公示

向  明  张  园  彭  浩  彭焕玉  彭  波

石飞燕  宿云红  张兴凤  石合宪  王万芝

王玉红  石云翠  王兴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