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州定民生实事工作完成情况的公示

关于州定民生实事工作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体大小:

关于州定民生实事工作完成情况的公示

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现将我单位州定民生实事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新建城乡停车场(城区停车位150个):截至目前,已累计建成停车场155个,完成州定民生实事任务。

二、乡镇生活污水、垃圾处理(4座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1座乡镇生活垃圾中转站):我县今年实际实事了5个乡镇的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00万元,完成碗米坡、比耳、毛沟、吕洞山、长潭河5个乡镇污水处理厂的主管网工程总体进度的80%、支管网总体进度的80%、厂区开挖工程总体进度的70%;厂区一体化设备已经全部定制。全县共拆除27座垃圾焚烧炉,并已复垦复绿。全年共建设完成7垃圾中转站,并已正常运营。完成州定民生实事任务。

三、城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截至目前,已完成尚城御景、物流园两个工地扬尘治理6个100%规定的整改,完成州定民生实事任务。

四、老旧小区改造(开工建设老旧小区18个,完成投资率达50%以上):截至目前,完成投资3308万元,完成投资率达50.2%,完成州定民生实事任务。

五、天然气管道安装(2500户):目前累计完成安装2530户,完成州定民生实事任务。

六、小区治理:截至目前,已完成有安全隐患12户整改,完成州定民生实事任务。

保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