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保靖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关于《保靖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保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体大小:

为完善我住房保障体系,进一步规范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根据《湖南省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办法》(建保〔2021188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起草了保靖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1.提出意见和建议,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2.为便于联系并对意见归纳整理和分析,请尽量如实写明有关单位或个人的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3.公示时间:202256日至512日;

4.有关意见,请以信函邮寄或电子邮件形式,于2022512日18:00前反馈保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743-7719128

电子邮箱:bjxhcj@163.com

邮寄地址:保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18室(收件人:向晖,邮码:416500)。

附件:《保靖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保靖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试行).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