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刘珍瑜调研保靖产业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刘珍瑜调研保靖产业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大小:

调研金锋陶瓷公司

调研江胜户外公司

调研鸿阳光电公司

     8月19日,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一行来保靖调研产业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宇等县领导陪同。

刘珍瑜一行先后前往江胜户外公司、鸿阳光电公司、黑茶加工厂以及金锋陶瓷公司调研,认真听取了各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及产品生产、销售情况的汇报,并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就产品生产、市场销售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他强调,企业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记者从保靖县重点建设项目服务中心获悉,州重点项目方面,保靖县共有28个,截止7月,已开工26个,开工率92.8%,完成投资14.8,亿元,占年计划投资55.6%。县重点建设项目共92个,截止6月底,92个县重点建设项目实际已开工75个,开工率86.2%,其中,52个新建项目应开工52个,实际开工42个,开工率80.8%;38个续建项目应开工35个,实际开工33个,开工率94.3%。完成投资17.6亿元,占年计划的32.4%,同期增长3个百分点,离“双过半”有差距。项目动态储备方面,截止目前,全县完成交通、水利、城镇基础设施等领域重大项目储备94个,总投资418.65亿元(其中,立项类项目80.5亿元)。(田丽 通讯员 方正 吴芸)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