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杨志慧深入钟灵山工业园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杨志慧深入钟灵山工业园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壮大特色产业,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深入保靖县钟灵山工业园区电镀产业园和陶瓷产业园,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在电镀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杨志慧详细了解了该园建设进展、下一步建设计划、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就各个项目如何化解难题进行现场协调。杨志慧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对接,抢抓有利时机,将项目进度锁定在具体时间节点上,齐心协力推进电镀产业园项目建设。要抓好该项目的核心点,落实落细落到位,力争项目的设计、安评、环评、三通一平、招商等同步推进,着力构建项目建设的保障机制,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见效益。要高标准策划园区规划,规划设计一步到位,加大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陶瓷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杨志慧详细了解了该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企业生产、管理等情况。杨志慧强调,要积极优化园区产品结构,扩大生产规模,让本地资源最大化,种类更丰富,努力把企业做得更好,拓展企业利润空间。要进一步科学规划,优化园区布局,加强园区管理,增加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减轻企业负担,确保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全力协调配合,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帮助项目责任单位搞好行政审批等工作,确保该项目建设顺利。

副县长葛晓红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作者: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