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总投资36.03亿元 保靖县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36.03亿元 保靖县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大小:

10月8日上午9点28分,保靖县2021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隆重举行。县委书记杨志慧、县领导周建武、黄宇、罗念生、梁远新、田明、金敏、向立、梁文昌、葛晓红、胡文峰等出席仪式,并为集中开工项目培土奠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明主持。

本次集中开竣工活动,分1处主会场和2处分会场。主会场设在“保靖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分会场设在“茶园河巴科水库工程”及“县城芙蓉学校建设项目(竣工项目会场)”。

主会场活动现场(图)

县委书记杨志慧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图)

在主会场,县委书记杨志慧宣布:“保靖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等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来,保靖县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开展“百个项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健全完善“四个一批”项目工作机制,落实项目“五包”责任制,紧盯立项、开工、推进、建成项目清单和立项转化率、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资金到位率、竣工投产率狠抓工作落实,105个“双百行动”项目已竣工或投产的项目14个,75个建设项目已开复工67个,完成总投资33亿元。

县领导为集中开工项目培土奠基(图)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10个,竣工项目3个,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36.03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总投资32.4亿元。当前,保靖正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再次掀起“百日攻坚”活动建设的热潮,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分会场活动现场(图)

(记者 刘番 杨青 通讯员 田俊龙 龙旭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