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举行远景保靖智慧储能电站开发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保靖县举行远景保靖智慧储能电站开发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大小:

11月9日,保靖县人民政府与湖南远景碳新能源有限公司现场签订远景保靖智慧储能电站开发投资框架协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建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建志,县政协副主席黄睿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仪式由向立主持。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保靖宣传片,周建武致辞,湖南远景碳新能源中南公司副总经理李佳喜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与会县领导和远景能源中南公司代表签约成功合影

据了解,湖南远景碳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在智能电网、储能电池、能源管理系统等,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远景保靖智慧储能电站开发投资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总用地约60亩,对保靖县打造能源新城、推动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在国家大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之际,在保靖县境内进行智慧储能电站投资、建设和运营,将会是保靖县经济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是保靖县奋力书写“三区两地”锦绣华章的最好缩写,是努力践行“茶、水、城”的扎实举措,对保靖县新能源产业进一步集聚壮大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杨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