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吉首市来保靖县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

吉首市来保靖县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吉首市委副书记王京海一行来保靖县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工作,并交流发展经验。保靖县委副书记黄宇,县领导彭图韬、胡泽钊、吉秀锋、葛晓红等陪同考察。

王京海一行先后来到保靖县保古连接线唐家河特大桥、保靖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保靖县职业中专学校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县道路交通建设、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每到一处,王京海都详细的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并详细询问相关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经验。

实地考察后,王京海对保靖县各重点项目建设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给予了积极评价,并表示保靖县在推进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工作上,高度重视,推进工作措施有力,标准建设高。此次来的目的就是登门取经、考察学习相关经验做法,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情况,引入此次学习到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吉首市各项产业建设发展。

黄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记者 刘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