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传达学习州委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大会

保靖县召开传达学习州委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大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大小:

    11月12日,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州委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大会,在家的县领导出席会议。

杨志慧总结了州委经济工作推进会保靖考察点的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11月6日上午,与会者在州委书记虢正贵的带领下,先后考察了韵莱农业、保靖历城职教中心、第二污水处理厂、金锋陶瓷、中锦环保、阳朝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等项目。虢书记边走边点评,对保靖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时刻保持奋斗姿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现场考察结束后,州委召开了推进会议,虢正贵书记强调思想观念要大解放、产业项目要大突破、市场主体要大发展、营商环境要大优化、能力水平要大提升。

杨志慧指出,本次州委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我们最大的感受是,深刻体会到理念是发展的先导、项目是发展的引擎、产业是发展的根基,兄弟县市区不凡的发展成就、蓬勃的发展态势,让我们备受震撼、倍感压力。

杨志慧强调,全县上下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掌握工作制胜的“看家本领”;要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吹响奋发作为的“冲锋号”;要牢固树立“事事争第一、样样拿先进”的意识,拿出赶超进位的“撒手锏”;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好民生保障的“服务员”;要强化未雨绸缪、部署在前的忧患意识,谋划好明年工作的“基本盘”。

杨志慧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在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基础上,围绕经济指标制定、重点项目建设、重大产业发展、民生事业保障、招商引资突破等内容,精心谋划、及早铺排好明年工作,以城乡面貌大改善、生活品质大提升、经济社会大发展,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记者 杨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