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优化重点项目申报 推进重点项目谋划

优化重点项目申报 推进重点项目谋划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体大小:

12月24日,保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明主持召开全县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局、县科工信、县瑞兴公司等20个县直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重点建设项目服务中心就2022年重点项目申报情况和重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可行性和项目争资导向提出思路和对策。

会上,田明指出,2022年全县重点项目工作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及湘西地区开发新格局,结合保靖县实际,认真谋划项目。各县直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靠前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抢抓机遇,狠抓项目精细化管理,精准化调度,确保项目建设快上马、快落实。

(通讯员 杨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