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奋发有为“闯创干”,跑出发展“加速度”

周建武:奋发有为“闯创干”,跑出发展“加速度”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大小:

1月4日—5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分别深入产业开发区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培育、优势产业加速、营商环境攻坚、重点项目攻坚,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建武先后来到金锋陶瓷、鑫诚陶瓷、博礼工艺、轩华锌业等公司和酉水明珠·黄金茶城产业新区开发项目、迁陵至夯沙公路项目及府库红石海文旅项目等建设现场,看望一线企业员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协调处理。周建武强调,要全力推进“五好”园区建设,让园区真正成为实现产业集聚、产业培育、要素集约利用的重要平台;要强化市场主体培育发展,深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开展好“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千方百计招商引资,贴心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激发企业发展信心和内生动力;要推进优势产业加速发展,找准着力点、培育增长点,做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聚。要抓牢重点项目建设,争分夺秒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全力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要认真研究宏观政策、市场需求和县域实际,坚持解放思想,发挥比较优势,精心精准谋划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以重点项目大攻坚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通讯员 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