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凝心聚力抓项目兴产业求突破

周建武:凝心聚力抓项目兴产业求突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体大小:

2月8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带队先后到酉水明珠·黄金茶城产业新区、竹子坪生态水利枢纽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强调要凝心聚力抓项目兴产业,集中精力攻坚突破,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副县级领导田廷斌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迁陵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周建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措施。他强调,竹子坪生态水利枢纽工程承载了保靖人民多年的美好期盼,要抢抓机遇,下定决心,全力加快各项前期工作,全力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力争取得实质性突破。酉水明珠·黄金茶城产业新区事关保靖城市品质提升、生态文化旅游发展和全域乡村振兴,要加快新区高质量的概念性规划编制,深度挖掘保靖的历史、文化、生态、民族特色和保靖黄金茶文化等,科学谋划布局项目,精准测算土地资源情况,加快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各责任单位、乡镇要抓牢项目产业,压实扛牢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闯、创、干,天天谋项目、天天抓项目、天天盯项目,拿出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深入一线真抓实干,冲锋陷阵推进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