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深入重点项目和园区企业调研:全力攻克堵点难点,争分夺秒快干实干

周建武深入重点项目和园区企业调研:全力攻克堵点难点,争分夺秒快干实干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3-07 字体大小:

32-4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深入重点项目和园区企业调研,现场调度解决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强调要重点抓牢企业、产业、项目、园区,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问题、集中攻坚,争分夺秒、快干实干,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周建武一行到府库红石海项目现场调研

周建武一行先后到历控现代农业、陶瓷产业园、鑫洋食品、锦祥纺织及酉水明珠工程、迁夯公路、巴科河水库、棚户区改造、红石海等20个企业和重点项目现场,和企业项目负责人商量解决面临的难题。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实化措施,加强精准调度,主动加压奋进,加快解决企业成长、项目建设、园区发展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开足马力复工复产达产,全力以赴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加快发展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